news-page-header

關於啟基>校長的話

感恩 - 傳承 - 創新

新學年新開始,本人非常榮幸能夠擔任啟基學校第三任校長。

感恩

感恩校董會及校監的信任,讓我在服務啟基第二十九個年頭,成為啟基這支優秀及充滿愛心的團隊領航員,讓每位啟基孩子滿懷自信地發揮內在潛能!

感恩神的帶領,在創校校長莫鳳儀MH, JP及接任的陳美顏校長耕耘下,啟基學校已成為具有獨特文化及深受家長和學生歡迎的愉快學習園地。

感恩教職員團隊,攜手同心,齊為啟基孩子創造美好的回憶、多姿多彩的童年、豐碩的成果,還有感恩熱心配合及支持學校的家長們啊!

感恩無盡,讓感恩化成邁步向前的動力,同心奮進,再創輝煌!

傳承

啟基的五心教育(愛心、關心、耐心、真心、童心),讓啟基變成不一樣的學校,啟基孩子在關愛環境中成長,變得不一樣:燦爛笑容、滿懷自信、積極主動、善於溝通。

啟基均衡的優質課程是自創校以來的辦學方向,我們見證了藝術教育對孩子們的重要及他們各展所長的成就。至於我們的顧問團隊,包括在學術界、藝術界及體育界多位專業、資深及著名的顧問,來年繼續與我們的教學團隊共同努力,在學術、藝術、科技及體育方面創造更多的奇蹟。

創新

敢於創新:透過藝術、科技及語文課程,發揮學生創意,從創意到提升學生解難能力、與人溝通及協作能力,裝備我們的孩子迎接新時代的挑戰。

體驗學習:讓孩子走出教室,進行體驗式學習,到校外甚至境外進行交流,擴闊視野,讓孩子從體驗及交流中成長,並擁有國際的視野。

生命教育:除了各項課程外,最重要還是培養孩子們的正確價值觀,老師成為他們學習的榜樣,讓他們懂得擇善而行,愛自己和別人,成為才德兼備的未來領袖。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6

                                                                                                                何燕華校長

2023年9月